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5 02:29: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不是去夢你的蝴蝶了?而我,在這裡想著你,還有變成蝴蝶的你。
我突然有一點點明白了,為什麼我曾是那麼的喜歡你,可是卻又裹足不前。是因為害怕嗎?的確。但是更大的原因是,你帶給我的不確定感。
你說你是無為而治啊!可是,和我說這話時的你,其實非常清楚,你為自己的無為感到無助…
然後我終於可以發現了,我著迷的是剛上大學時,那個意氣風發、充滿自信的你。我著迷的,是那個神采飛揚的你。
而面對現在這個不積極的你,我能怎麼辦?
我很難過的,真的真的很難過,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粗心的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我太自我了,我忍不住要責備自己,這兩年來我只是忙的像陀螺一樣,偶而想想你,可曾真心將你放在我的心上?
能不能再讓我告訴你一次,今天的準備是明天的籌碼,而我非常相信你---
你是很有籌碼的一個人!
你呢?你敢不敢相信你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