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6 00:57:2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廣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報編輯有個任務,就是身兼報社存亡的業務責任,要幫大學報拉廣告。


大學報編輯有個任務,就是身兼報社存亡的業務責任,要幫大學報拉廣告。

很幸運的,助教派個老客戶給我—政大書城。

在談成這個廣告之後,噩夢才要開始。

基本上這學期我是個廣告系的學生,我想。24學分中,三個院必修,九個廣告必修及選修,八個外系選修,二個通識學分,只有二個「大學報」必修是新聞系開出來的學分。

很不巧的是,上述的課程,令我覺得這學期無聊透了,尤其是廣告系的九個學分…。

偏偏又接了這個廣告客戶,我只好硬著頭皮:當作是廣告系的實習罷。

於是這個學期要玩廣告。有點無奈,可是我會努力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