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1 21:09: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麵報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名:Fatty’s家庭式義大利麵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0巷(精明一街隔壁巷)
餐飲:套餐約$300 (附店內自製雜糧麵包、沙拉)
圖片:奶油口味的海鮮麵

這次去台中Fatty’s,我沒點很喜歡的海鮮燉飯,因為我想一次一次慢慢吃它所有口味的麵。

麵條是每天現揉現做的新鮮麵條。服務生會問你是否要再加起司,加到你滿意為止喔。

第一次去是朋友帶我去的時候我點奶油羅勒麵,那時老闆娘還特地來問我是否會不習慣這道麵的口味,她說通常只有外籍人士才會點這道麵吃,當初她和她的先生開菜單時一度要刪了這道,但是為了要保留這讓外籍顧客想念的家鄉麵,所以沒刪,我微笑著說不會不習慣,我很喜歡。

我沒說我的暱稱就是取basilpasta,還有,我老爸老媽在頂樓陽台可栽種了好幾株羅勒(九層塔)呢…呵呵…

台長: 幼伶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