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02:53:5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進電影院了。

同事說:『一個人去看電影不奇怪啊!去嘛妳去嘛,不然休假在家多無聊....』
從未一個人去看電影,沒有人陪伴的感覺非常奇怪。沒有人一起體會生活的瑣碎,便不想在家做菜,不想在佈置起居,因為做得越多,越讓我孤單得想哭。

所以,一個人去看電影嗎?呃....好難跨出那一步,雖然二輪片兩部只要$100。

我想,以我的個性,我應該做不成單身貴族,做"跪足"還差不多,嘻嘻....

每天跪在床前,祈求上帝&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丟一個倒楣的男人下來,好讓我蹂躪他的後半輩子。



你給我記好哦!我要每一次都勾著你的手,一起去看電影。

-------------------
盼你在此

作詞:姚謙 作曲:陶吉吉 演唱:林憶蓮

多盼望你在這裡
如果離開你 是最恰當的結局
後來的日子 也沒有機會說明
走在人群裡 或一個人看電影
寂寞的心情 也都只是小事情
也許 再遇見你
是否能不露痕跡 微笑著走到你面前去
如果 你遇見我
你的手放口袋裡 還是會把我擁在懷裡
我還是忘不了你 多盼望你在這裡
當我忍不住又想起你 只能在原地靜靜閉上眼睛
那一個夜裡 看著你沈沈睡去
均勻的呼吸 貼著我心跳聲音
枕頭還記得 你睡過深深痕跡
我們的愛情 怎麼會只是漣漪

台長: 幼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