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00:51:21|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RNA要去美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URNA就是之前要我替他徵婚的那個小夥子。他在跟我借了將近100元美金後,決定要「落跑」到美國了!

為什麼?因為從杜拜回來後,他在尼泊爾找不到工作,又跟我借了100元美金,所以每次他看到我都會很不好意思,想看看,一個身材簡直可以媲美阿諾的大男孩在你面前臉紅,你會不會也臉紅?我當然會!所以為了避免看到PURNA臉紅的樣子,我總是避免跟他直接照面,免得PURNA以為我成天沒事做只追著他討錢~

很久不見PURNA了,原來最近有一個美國人看中了PURNA的身材了!決定力邀PURNA到美國打拳擊!
PURNA也決定要跟著美國人到美國「打」天下,現在正在道場努力集訓中,準備下個月就啟程前往美國比賽拿冠軍。

我深深的祝福他,但是想跟他說一句話—PURNA,拿到冠軍後,不要忘記還我100元美金啊~~可以的話,多付給我利息,我不會不好意思的~

註:說真的,我真的捨不得PURNA,這可不是因為PURNA欠我US$100,而是這個小夥子真正具有「紳士」的風範—對女生體貼,但不曖昧;對女生溫柔,但不刻意;對女生有禮,但不猥褻;對朋友有義,兩肋插刀;對兄弟有情,兄友弟恭。說實在的真的是應該撿起來自己用,可惜,可惜啊~他怎不早幾年出生呢?

台長: sumina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