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17:26:0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無大佛寺-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被喇嘛的誦經聲驚醒,出了門,看到滿滿的旌旗隨風飄揚在藍天中,真是賞心悅目!看著老喇嘛繞著浮屠虔誠的誦經、禱告,遠方的山谷佈滿了雲海,眼前這景色充滿了寧靜安祥的氣氛,一早就令人覺得彷彿置身在仙境……。

隨著喇嘛的招呼到了吃早點的地方,豆湯加上一種我許久不見的—饅頭!唉啊~居然在喇嘛廟裡吃到饅頭,好感動,好想拍照留念,可是,在座的可都是一些大喇嘛,我這樣做不知道會不會讓他們以為不敬??

除了豆湯配饅頭外,在座者每位都有一杯香噴噴的酥油茶,酥油茶的味道,說真的真的不是我所能接受的味道,有點兒腥,有點兒油,有點兒奶香味,有點兒稀,有點兒難以下嚥,可是,身在喇嘛廟作客,怎麼可以嫌東嫌西的呢?台灣的綠豆煮成甜的還不是很奇怪~~

看著各位大喇嘛喝的那麼的津津有味,心想,那一定是我的味蕾出了問題,既然大家都覺得好喝的東西,那它就一定有它值得喝下肚的價值!一杯150cc不到的酥油茶我整整喝了半個小時才喝完!

吃了饅頭、喝了酥油茶,總覺得舌頭在抗議,為了安撫它,只好再翻牆過去旁邊的小店喝了一杯尼泊爾奶茶,啊~那甜甜的茶香味、奶香味,才是我所熟悉的奶茶啊~

台長: sumina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