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3:45:4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娜普娜基地營健行全紀錄—10.02一腳踩進黃金堆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定行程:Tadapani→Chhomrong
★實際行程:Ghorepani(2775m)→Banthanti(2570m,午餐)→Tadapani→Ghurjung

清晨又去Poon Hill試了一次,可惜,季風的威力超乎我的想像,除了昨天下午的驚鴻一瞥外,再也沒有機會看到我心中的NO.1美景了!
不過,我倒是有生第一次見到那麼多的「黃金」!!
從Ghorepani到Ghurjung的路上,是騾隊尚可以運送物資的地方,所以沿途所見除了「黃金」還是「黃金」!

你問我怎麼不抬頭看看優美的山景?怎麼不看看翠綠的梯田?怎麼不看看那隨風搖曳的小麥穗?

請問,當雨絲細細飄,黃金隨著雨水變成各種難以辨別的形狀時,還有水蛭隨時準備「黏」上你的腿上大吸特吸你好不容易製造出來的鮮嫩鮮血時,你還會有心情看山嗎?

我啊,眼睛除了中途停下來休息一下外,順便檢查一下尼泊爾小孩的性別一下外,眼睛從沒離開黃金過!!

它的沿途黃金有多多?嗯,這麼說好了,二隻蒼蠅不屑”擠”在同一顆黃金上!!

唉,人家是一腳踩進小美國,我啊是一腳踩進黃金堆!連說不的自由都沒有!!>_<

聽故事時間:
Tadapani的地名由來
Tada是尼泊爾話「遙遠」的意思。所以同理可證,Tadapani就是遠離水源的地方。

台長: sumina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