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5:45: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7月4日 星期日(誰說胖子沒有春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必須先聲明一點,這個副標題並沒有任何瞧不起人的意思,純粹是寫作需要而擺放出來的字眼,如有不適者請見諒。

  我想有看「兩代電力公司」的人應該很清楚我要說的是什麼吧,因為今天的主題就是「我的肥肥女友」。除了主持人蔡康永之外,來賓有時候也會說些很有趣的話,不過我認為最厲害的來賓還是大炳啦,他那妙語如珠的嘴實在是讓人無法招架,每次看都是笑到不行。在這個瘦子主義的時代裡,我想這些男生看到的都是這些女孩子的內在吧,不是說這幾個女孩子長得不好看,有些其實長得不錯,只是體重過重影響到她們的整體比例。有一對甚至還是已經結婚,有小孩的。妽果問我是否願意和肥肥女孩子在一起,我只能說剛開始還很困難,一方面因為自己是個必須相處過才會有感覺的人,另一方面,我承認外貌對我佔了滿重的比例,所以我在選擇的時候還是會選體型適中的人。所以在這邊我要再一次的給這些男生們拍拍手。

  別提了,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了,要怎麼提相處嘛。在我們單位裡頭只有一位志願役女士官,話說我星期三早上到上級單位參加月會暨晉任典禮時,那些上台授階的女軍士官,隨便來一個都比我們單位那個好。唉,又要再一次怪我運氣不好嗎? 算了吧,反正役期都快服完一半了,也不會再去計較那麼多了啦,日子要給它硬就硬吧。

  早上和一個五專同學聯絡上,這個同學我已經接近一年聯絡不到他,這次好不容易聯絡上他。原來他星期一就要去當兵了,新訓中心在成功嶺。這個時候我只好發揮前輩的精神,指導了他不少教戰手則,也希望他能夠平平安安的服完兵役,投入職場為社會服務。

  中午陪朋友去NOVA買DV,這個朋友很喜歡攝影,所以他幾個月前就一直有買DV的構想。這次利用七月第一週的休假(哇哈哈,下半年度第一次放假),來NOVA選購DV,一買也買了接近兩小時。回家之後便開始寫日記,直到現在。

  七月的第一週過完了,要過第二週了,照這種速度下去,應該下半年度也很快就過完了,希望如此,也真的是如此。最後我要再強調一次,要多硬就多硬吧,我都不怕啦,哈哈。下週一樣放六日,我們下週見!

台長: 史凱沃克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