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7:48: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低潮 大概來了吧

在台灣生活時
已習慣了那種低潮:
總是在那種錢袋空空的日子
洗頭水沖涼液洗衣液一堆有的沒的
通通用完
自動櫃員機..恐怕連最低消費也提不出來
作業一堆..加上那窩室友.
...
麻木了吧

"報告你以後不用做啦..
亞ken會去做..你只要把資料給他就好了"
"那...sample的資料呢?"
"那個..隨便吧..反正他做就好了"

我做了一個早上的銷售報告..
心血白費了
好吧..反正以後不用再去忙你的事..
J & J Acuvue Contact Lens代理商並不易做
反正給客人罵是一定的

"總經理說下個月開始要每個月都追交貨..
那Surgical的就由你負責..她幫你的忙.."
"我..跟她..夠嗎.?"
"夠啦"

"這個你幫我看那個可以交貨的幫我開單.."

"這個..你知道怎樣做了吧..不用急..下禮拜才給我"

"剛剛給你的那份要追交貨的追了嗎?"

"借我看一下洗腎水的資料"

"明天早上送洗肚水的文件準備好了嗎?"

"幫我印東西"

啪..啪..電燈壞了

嗶..嗶..主機板快壞了

嘟..嘟..錢快提光了

唉...低潮..大概很快就會過去吧

台長: 柏金四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