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14:02:19|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給人類一個乾淨的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看到心海羅盤的葉教授的節目

都有莫名的平靜

那天打開電視...但沒有特別的節目

我就轉到他的台...聽他的演說~~

他的某個論點我覺得蠻有道理的~~跟大家分享

他說到大自然的變動從921到最近的88水災

因為人類太多的"業"~~不管是心/口等等

他也舉例~~

早前的人都能與大地的猛獸和平相處

到現在的人連與自己的家人朋友都無法和平相處

連說一句話都無法和氣的說~~

一句我知道..我了解~~

卻可以說~~靠...你爸我知道..很囉嗦ㄟ....這就是口業~~

葉教授也說...

現在太多媒體節目都在用口造業

因為大家都在批評來批評去的~~這並非是好現象

如果人類能夠回歸早期說好話和平相處的環境

大地也會給我們一個美麗安全的地方生活

的確~~

小時後感覺天災沒這麼多與嚴重

好像也沒有太多的紛爭

但~~

現在外面的社會好像都是你殺我~我殺你

無法好好的相處

感覺好像生活在垃圾堆一樣~~

~~在外面工作的大家~~

辛苦你們了...因為為了賺錢但要承受這樣的環境~~

但希望大家能夠出淤泥而不染~~

 

 

台長: 美麗俏佳人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突來的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summer times夏天協奏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