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6 13:42: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的玩笑,都會有難以預料的結果,但我終究還是傷了你,在我們因為專心而處於失去分辨真偽能力的狀態下,在我搭著你的邏輯忘形地編織出我自負的調侃之後。

然而你是天真的卻也是殘酷的,卡通的世界裡的悲劇性遠超乎我的想像。我的童年忘了告訴我這一切,而未來呢?我該如何在兩者之間尋找你堅定的溫柔?


我懷疑,那場未曾經你同意我就私自決定的約,是否還能如我此刻脆弱的信心所想,讓你開心?在那之前,我小心翼翼地自以為已經考慮完了所有細節。而現在,除了等候郵遞的消息,還有你的呢?你會快遞給我嗎?


然而要盼到傍晚降臨,竟是如此煎熬,時時刻刻的積極伴隨時時刻刻的失神,我等待你的消息,我如常工作。一切如常,正如你總是希望我留言的電話,提示的女聲依然沒有因為重複多次而有絲毫沙啞或不耐。


我在這裡,忐忑著。或許這是你的玩笑,回應給我,我接受。我只是擔心,你會不會忘了,那玩笑的初衷。你會嗎?

台長: Sk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