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9 13:07: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倫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可能,促使你我的叛逃,某種情況下,當生活中的工作不再依賴國籍、故鄉,這種情況下,尤其身處一片無法留下駐記的沙漠,這樣,遷徙成為常態,地圖上的特徵,只有隨風而變的凹陷及凸起。


戀人們是遺世獨立的,漂泊,是美,也是負擔,就和形成的理由一般,離去,將會如此自然,於是戰火的淬煉,只是造出完整而易碎的心。


那晚,你來找我,夢境中,似乎離去的強烈感受隱藏欲發,帶著燃燒的許多過去,溫度熾燒著,像家一般溫暖,可我知道我的記憶正成為灰燼,侵蝕像一股旋風,連帶我的能力席捲而去,包括紀錄我們生活的那部分。

我問,戰火何在?有時問題不是環境產生的,戰火是一種,他產生於人心。

台長: Sk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