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1 04:17: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幫我解釋了,我也不要再幫你解釋。

然而,在我認識你的過程中,除了解釋實在很難想像還有
別的可能讓我繼續對你產生好奇,我總得先抓住一點什麼
才能有一個立足點來看待你,除非我已經不想再認識你,
再繼續滿足我不能停止的好奇,除非我已開始對我自己解
釋你的一切下結論。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開始喪失想像力,除了在混沌
不明的夢境裡偶然聽到忘了關掉的收音機傳來的人聲或音
樂。握著你手時,望著夕陽,唯一想到的只是我未完成的
工作,未完成的愛情,以及未完成的對夢想幻滅的整個過
程。

除此之外,我也知道自己是可悲的,為了維持一如以往的
我,我所認識但已慢慢消失的自我。為了維持那些形象的
不變,我只能以空想替代想像,以混亂來替代曖昧。擁抱
你時,望著窗外飄落的小雨,唯一想到的只是我未曬乾的
傷逝感懷,未明朗的愛情觀點,以及面對朋友時永遠不想
釐清的現在進行式。

我已不是想再解釋你的人,沒有能力,沒有可能。我剩下
的不多,可以說一點不剩。讓我們停止互相解釋了好嗎?

但是,喂,我想抱你!突然覺得有點冷,在你點頭稱是滿
意地離去30秒鐘後,我忽然遭受一陣冷風襲擊.....。

台長: Sk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