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19:25: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之後,你答應我把最新的消息快遞給我,於是我安心的折返,在匆忙的路上,就在走出台北市的那個看來並不屬於她自身的某一部分之後,我停下來望著後視鏡裡的自己,午後的陽光亮的刺眼,我看來有些疲憊,和我的心情不是很一致。


事實上我並沒有抱著任何希望,對於你的快遞以及你的承諾,像是很一般的世故,多的是那樣的經驗與應對,在我自以為是卻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之中。因為工作已不知不覺成為我生活的全部,不然除此之外的所有時間只剩作夢的那張床了,為了越來越不容易的自圓其說,那些窘境我不想再去面對。


現在,你和我又在街頭相遇,又在黃昏的時候,這樣的現象已經快要超出我自己的邏輯所能理解的範圍。你在我面前的出現,是另一種快遞的形式。而我卻已經無法在情緒上因為判斷的失誤做任何適合的調整。好比某種錯誤的化學實驗,我失落地連試管也散落了一地。那些都是真的,我望著天空茫然地對你的發問提出答案。如果再有更新的答案,像我這樣一個能見度不高的人,我會快遞一份新的給你。

台長: Sk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