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5 18:46: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認與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於向你承認這樣一件事,其實老早被你的影子纏繞在多種紛亂的心境之下,而你
只是追問那些我的他的故事,或許我不應該從你的問話當中推敲假設有你的參與之後的
考慮,事實上我潛意識裡已經開始這樣假設著,而我的回答也不能排除這樣的假設,你
知道嗎,或許再敏感的再天馬行空的你的思維面對我這樣一貫的保護色也難於有一個安
定的立足點,我該表示我的歉意嗎,還是我應該等著什麼發生呢。還是你其實一點也不
在意甚至沒有思考過這些的種種。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我並沒有多慮。

所謂的過去的與美好的一切故事在現在都變成你用來判斷與評估你或者你的朋友們
可能會採取行動的依據。然而我的透露與那些訊息本身的能見度並沒有提供這些訊息所
應該給你的決心,因為我已經這樣假設你,即使你早已擬好一份菜單等著即將到來的那
一次約見的時候遞出,我相信這對你來說還是不能夠提升太多對我這樣一個謎一般的人
的掌握程度。

別說有多少的想法是你已經醞釀許久或者不曾開口為我述說的,別告訴我你經歷了
多少難眠的夜只是因為一個簡單的來自於不如你所預期的我的理由。其實不能抗拒的部
分早已經淪陷,而還理性著的部分我也沒有預設立場的保留。你說未來很難猜測,像一
場濃霧一般的,兼而有之的是如雲霧般的愁,不得不接受的是現在的給未來所許的曖昧
成真的可能性與現在難以不去為此躊躇的期待。然而一切都還是等待吧!現在並沒有所
謂等待發生的任何問題也沒有等待被開啟的事件。等待本身應該是中立的,期待本身應
該只是更為遙遠的未來所能證明的,尤其在我們還沒有因為那天到來而認清彼此的身份
之前。

台長: Sk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