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15:43: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積極準備好用我的一切迎接祢那冥冥預示的美麗將來
總會有遲來的通知取消了一系列的行程

這次我等著但並不準備
雖然我知道昨日午後忘情滴落6號按鍵的液體
正在默默腐蝕著且守候著
任何一個不期而遇的可能指尖
我選擇沉默
不願再被受到重視或者被有所期待地注視著

時間總會按照只有傻子願意相信的路徑侵蝕
那些眼前的美好來償還過去的不完美
正如陽光灑落之後
樹葉得以展現嬌豔的翠綠
卻趁夜風襲來抖落半身的枯朽

一體兩面之下時間與空間的互相對待
我寧願站在所有的中間
保持我搖搖欲墜的平衡
這次不是我不相信祢
我知道一切就該如此

只是我還想知道當我消極面對一切祢那冥冥預示沒有意外的來臨
隨性任意降臨的行程之於我是否還有改期的可能?

台長: Sk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