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6:21: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分一秒ㄉ流逝

再過幾ㄍ月~我ㄇ就畢業ㄌ

我到ㄌ理三甲~真ㄉ很高興

很高興認識你ㄇ這些大審=ˇ=

來到ㄌ理三甲~我比以前還要ㄉ開朗

還要ㄉ快樂

~或許伸學部真ㄉ不適合我ㄅ

那些ㄉ壓力對我來說~好沉重~我真ㄉ扛不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

不用我在多蛇ㄇ感觸ㄌ~

大家一起加油ㄅ

為自己ㄉ將來打拼ㄅ

就要快考大考ㄌ135ㄌ

大家拼ㄌㄅ

我要謝謝你ㄇ

讓我有很好ㄉ回憶

~~~~~~~~~~~~~~~~~~~~~~~~~~~~~~~~~~~~~~~~~~~~

現在呢~該為自己ㄉ未來想想ㄌ

我總是迷有蛇ㄇ辦法可以減輕我心理ㄉ壓力

每次我都會壓抑自己到很久~但是卻很懊惱

都找不到可以發洩ㄉ管道~來減輕壓力

總絕ㄉ快到大考~我ㄉ壓力就會越大

總絕ㄉ自己筆不上我哥跟我妹ㄅ

ㄊㄇ兩ㄍㄉ公克都很好

可是我勒~每次想到這ㄍ就絕ㄉ~我很笨ㄇ~

唉~


這篇呢~以我ㄉ感覺打ㄉ

看看就好ㄌ~

台長: 起伬間的幸福。*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