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1:39:0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我就像是個溫室裡的花朵,

不知道外面的風雨有多麼的大...

從小到大我總是被大家捧在手心上,

被大家保護著、疼愛著,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開始習慣的依賴著他人。

越算越長越大了,

每個人還是說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或許這是真的吧!自己也覺得長不大,

就連想法也都是一樣的,

直到高二,翹完家之後,我才比較會想~

而替家人或是替朋友著想,也是從高二開始!

但是想法長大了,

可是那依賴人的個性,還是存在著,

我的身邊總是有著很多哥哥與姊姊,

只要是我有什麼事情,

都是他們在幫我想辦法、幫我處理,

很多事情,我總是希望能夠處理到完美,

因為我覺得,只要話講開了,

大家心裡都舒服,而感情還是一樣可以存在,

現在卻不是這樣想了,出社會的時間雖然短暫,

慢慢的覺得,原來...有些事情就算解決完了,

但是感情還是會消失掉的,

也看清了很多的人、事、物,

一出事情就只會當縮頭烏龜的人不可交,

出了事情只會逃避、推卸責任的人也不可交,

不用真心交朋友的更不可交,等等的...

看清了、也看破了!

交朋友是真心的,所以也希望能交到誠心的朋友,

而不是交到酒肉朋友。

現在的我要自己學會長大,

長不大的我,讓很多人都很辛苦,

所以現在遇到事情要自己學會著去解決,

記得有個人也跟我說過,

"如果受到挫敗,不可以認輸、哭泣~

要勇敢面對不逃避!"

嗯~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中,

很有道理的一句話喔!

而我想~我該改掉一直依賴著他人的個性,

很多事情還要學習,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因為我身邊有著鼓勵我跟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是個18歲的女生,正在努力長大的女生!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