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3:54: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首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個紫色的夢,房子裡的大娘,端著剛燒好的熱水,對著門外的野孩子們喊著:「回來啊!你們這群野小子。」於是牛啊、貓啊、豬啊、大家排排的牽著彼此的尾巴,回家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我則和隔壁的猴子,兀自的在田裡玩著。一直到天色暗了,才發覺該回家。所以用餘暉,找家裡的炊煙,當作回家的燈塔。牛貓豬狗和大娘,早已在餐桌前等著開飯。一時卻驚恐了起來。因為照著自己的燈,我卻是他的影子,而我已早已不是我。在那個角落裡,我哭泣了起來。
朋友說我病了,在歡樂的日子裡,早早就入了睡,就在夜裡把我搖了醒,告訴我現實裡早該跨越了昨年,然後就想起了那個我來,我卻是好久沒見過我了,所以就告訴他們,在這樣的早晨裡,我來唱歌給你們聽吧!沒什麼樂器,卻有深深的而複雜情感。朋友說,我的歌,在這樣半夜半晨、半夢半醒裡,很好聽。

台長: sk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