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8:29: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ncing c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you can dance along on the street
So just don’t cry for the days that has gone
Because you are a pretty dancing cat


一夜長談,知道女人還是青春最美。
妳不肯說,我也明白。女人是玫瑰,
漸凋謝。
所以妳依然喜歡那渾沌與曖昧。
我的朋友,我能理解卻不能認同。
但,誰叫美麗的女子總有張無辜的臉,和殺死人的眼淚。
總時妳們最後拿出的殺手瞷,
而男人便是這樣的死去。
妳說,跟我一樣,因為愛情,
漸漸忘了自己是誰。
而我的腦中卻浮起的是,
那扭著小蠻腰,一邊撒嬌而熱情的貓。
不能自信,咱們乾脆自戀吧!


So dancing cat
You are still who you are
I believe you can stand over these days.



台長: sk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