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19:44:07| 人氣13,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聰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小叮噹的人  應該都看過這號人物
他就是王聰明啦~哈......

今天聽到主任跟學姊他們說 不要叫我小笨蛋 這樣很奇怪
之後學姐就跟我說 那我要叫你什麼呢??
因為他們都覺得小笨蛋不會很奇怪
我就跟他們說 那叫我林聰明好了

他們說 為什麼叫林聰明
我就說 因為我看起來很聰明 
然後我又說 因為小叮噹裡面也有一個叫做林聰明的
結果 他們都不知道我在說誰
我就跟他們說 就是裡面有一個很聰明的呀~
靜香喜歡的那個人阿....結果他們也不知道ㄟ
哈~不過他不姓林啦...他是姓王.........way
哈哈哈......

之後潘主席就問我說 為啥叫我林聰明
我就跟他說~因為我早上考試考100分,加上...組長他們覺得我很有智慧
結果他真的相信了~~~哈哈哈....超好玩的
其實我不知道我考幾分啦!!不過不用重考倒是真的...80分及格唷~

下午跟學姐問長庚怎麼走 結果工讀生佩珊 還很熱心的畫地圖給我看 真感動
然後怕我不知道還開網路地圖給我看 之後又問另一個學長 他就在報一次路
結果我這才發現 原來他也會台灣國語 哈.....找到同伴了耶~
不過他們都好熱心唷~^^ 真感謝ㄟ....希望明天不會迷路才好ㄚ~~

1/24要上班ㄟ~是禮拜6.. .25號是除夕 聽說要抽籤 希望不要抽到才好 呼...
但是薪水是有double啦~
 加油呀!!!下個月要自己站台了~要調劑 又要補藥 
厚~~~會忙死~

不到11點肚子就好餓好餓~說會瘦...是騙人的吧~~

台長: 微笑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FiSh}... 討飯吃 |
此分類下一篇:尾牙抽到無影手EX100無線光學滑鼠鍵盤組
此分類上一篇:笑開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