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0:15:0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降風Winds of Sept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ds of September









剛畢業的我
剛好適合看這部片







很真實
很兄弟

害我現在也很擔心
我也會有扛不起的問題




他們活得很青春

或許我最近的世界
正好就是缺了這樣一種衝動
把別人事當作自己的事那樣




他最後沒有醒過來

但是他自己簽的一箱棒球跟他一起下屏東了
畢業那一天

看完讓我有點後悔
我六月五號的時候應該早點哭的

這樣才青春嘛









很真實很感性很義氣

兄弟或是朋友真的都不好當









這是一部我目前看到現在
年輕導演跟新生代國片中
最完整的一部國片

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

台長: 41劃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不賭就不會輸
此分類上一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