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2:52:5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宥嘉的第一張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少在自己的這裡將一篇文章的目的寫的如此清晰
今天六月三號 是林宥嘉發行他第一張專輯的日子

今天我的朋友傳簡訊給我
她祝我生日快樂
但我的生日還在十天之後

哭笑不得

很多時候
會覺得自己是瘋了
為什麼要那麼認真的
聽他唱歌

或許是羨慕
或許是盲目
或許是迷戀
聽他唱歌

在這張專輯
唱歌不只是唱歌
我想他具體的證明了這件事

唱的人跟聽的人之間
是否真的存在一把椅子?
不可考
但這張專輯的所有歌跟他的態度
填滿了我那張期待的空位

就算是羨慕
就算是盲目
就算是迷戀
不可否認的
我已在期待第二張專輯

台長: 41劃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看林宥嘉過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晚上七點左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