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7:57: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玫瑰紅秒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再小謝的房間喝酒...
少年秋紅帶了一大兩小的玫瑰紅..
我帶了一罐X.O.
連同立聖仔就開始喝了起來...
再開大罐玫瑰紅時...
沒有開瓶器...只得把軟木塞給捅進去.
當然,筒這種事是阿酣寶貝的強項
他向來就以捅小馬的屁眼為樂...
軟木塞就"噗"一聲進去了...

而這罐酒...
真是他媽的難喝...酸酸澀澀...
令人有點想哭...
但是礙於"酒是少年秋紅買的"
所以大家還是把他給喝到淨空...
接著我們又開了兩罐小的...
舌頭在第一罐玫瑰紅的摧殘下
我們已經有了戒心...
也枝道並不是所有的玫瑰紅
的是甘甜的...
我們小口的淺嚐一下...
恩~~~是罐正常的玫瑰紅呢~~~
於是瞬間我們又秒殺了兩罐...

而我有一半都給男兒秋紅給解決...
因為..我要把酒精的儲存量
留給40%的X.O....

後來小馬跟志銘帶著鹹酥雞來了
但是玫瑰紅已被秒殺完了
我們男人當然市要接著喝X.O
但是有名少年不敢喝...
於是他載我去7-11再買一罐
標準170NT的玫瑰紅...
順帶一題的是..
他騎的很慢..我沒有再次減半壽...

後來志銘耍狠要跟秋紅乾了半罐的
玫瑰紅...兩個人很有氣魄的乾了...
過了許久.....有人凍未條...
跑去廁所吐了....
沒錯那人就是咱們的"酒鬼一號"
王秋紅小妹妹...
哎呀~~嫩Bㄚ~~這樣不行啦~~
而X.O真的很烈...
我們只喝了半罐...
我則有半杯放在小謝床上...
結果被踢翻...
他的床充滿酒香....
他的地板有燒酒螺香...
當然他的房間也是大家吃便當的
聚集地...阿酣比鼻~真好~~~~

而小馬...非常的虛~冰塊都溶化了..
他還有半杯沒喝....
後來在大家的強迫下...
他把酒解決了..
但是他本人也虛了...
志銘今天吃午飯的時候說...
昨天我幫小馬蓋被子..
小馬睡夢中叫說:爸爸~別弄啦~~~
真是好兒子ㄚ...朝思暮想他老爸~

而喝酒那天~不知道小馬說了什麼刺激我們的話...
阿酣抓了小馬雙手...
我抓他左腳..志銘抓右腳...
接著我跟志銘雙腳踩著他那掌不大也用不著的雞雞~~~蹂躪著~~毆耶~~~

而我們可愛的阿酣跟志銘~
隔天早上要考機率論...
八點考試...
今天去吃中飯的時候...
恩~~~歪了....花~都開好了~~~
志銘跟小馬在小白屋裡吃著
百吉的橘子冰棒....
小馬吸的樣子很醜~~~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沒題到....
唉~~打字真累ㄚ~~
有個死女人只不過我說他向男人就
K我...後來我也對他使出了奧義
爆頭術....活該...
最後..我的新絕招"愛的出體驗"
一直沒機會使出來,,...希望有下次..

PS:早上的時候我對阿酣說...
你會不會單手的伏地挺身...
阿酣說不會...
後來我用右手做了三下給他看..
阿酣也耀耀欲試~~
結果...他做到一半的時候...
我為了提早除他卡在中間的痛苦..
當場把心一橫..
用腳往他屁股踩了下去....
阿酣寶貝當場強姦地球........
哈哈哈哈~~他是第三個~~~

台長: 羅天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