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18:32:4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超城快對付新手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弟在南勢角...我人在新店

我們用ICQ聊天...我弟說..哥哥..

要怎麼樣AOC才會變強...我就說..

你跟我打兩場..我紀錄遊戲..

你照著練就會變強了.......

於是我選了條頓人...使出了15:30的

城快..到了16分的時候六匹馬殺到

我弟的家裡....熊熊發現......

有十多隻的裝甲步兵.....

這時候又聽到"啪啪"兩聲!

我馬的防禦力升好了一級....

在幫我弟默哀了三秒鐘後...

再加上兩隻剛跑過來的小馬(共八隻)

一瞬間..便把那一堆裝甲部兵全殺光了

這時候我已經想像的到我弟臉上的表情.

在屠殺完他伐木場及金礦場邊的村民後

他分數只剩七百多分...時間是24:XX

...我弟他...他....棄權了.....

我只能寫個爽字在心頭....


台長: 羅天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