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11:48: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的超高級寵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介紹二舍的吉祥寶貝"拖拉"....他做人很講義氣...身材胖胖的高高的....
臉型是屬於可愛的那一種...大家都知道
誰只要惹拖拉生氣...拖拉只要一拳,就可以讓對手歪掉....但是..他對學長很尊敬...所以我還是很喜歡玩他肚子.捏他臉..那堆肉...摸起來感覺很好...喔耶!!!而拖拉寶貝的主題曲是...皮卡丘.
...接著是一舍..一舍有一隻公認最可愛的吉祥物..那就是傳說中的歐弟..他的體型跟拖拉一樣...但是卻更可愛.....
每次捏他臉的時候,他還會阿阿阿的叫著
..真是太可愛了..每當他一經過..大夥兒看到他..都是一直叫..歐弟!!好可愛喔!!歐弟..摸一下...而他這學期在NET打工,我們每次逛玩街或吃完可麗亞,都會特地去NET抱抱他..摸摸他...他可是外文系的籃球隊哩...接著..最後要介紹的是..我最最最愛的寵物..GAY貓加菲.
他長的很帥..其中又夾雜著幾分稚氣..
加上我行我素的行為...而且摸他的時候還會抵抗我...所以是我的最愛...他常常跟我哭么說...每次有女的都不介紹..
都自己吃...害他孤孤單單一個人......
實際上是因為....帶他出去會洩了我的底細....他如果把我變態的行為說出去
那我就不用混了....所以..愛貓不要太挑了....可以看就好了.....並不一定是美女才能當老婆ㄚ.....

台長: 羅天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