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21:46: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師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呆國的余大師....

你回到高雄了嗎??

謝謝你為我指點迷津...
雖然
我還是搞不懂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爸昨天晚上跟我說
他要延後出院
延到星期六...
真是讓我傻眼...

所以
我想說那就早一點跟錢約
好讓我爸出院前幾天可以受到女兒的照顧...
^^
所以呢
今天
就跟錢婉瑜去吃了櫻桃泡泡

哈哈
真的不錯吃...
下午茶是蛋糕吃到飽...
還有鹹食無限供應
都超多選擇...
179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不錯
有一個女生的店員超可愛
一個男生的店員還滿帥的
但有一個女生的店員臉很臭
一點都不可愛

哈哈哈哈
而且
好笑的是
下午台北下大雨
然後
漢口街那裡居然淹水了

害我們全都傻眼
想起了明天過後
還有我們應該要怎麼回家
真是太好笑了
還好後來水退了

我才回得了家 ^^

明天要乖乖待在家
做個孝順的好小孩.......
^^

台長: skyishstar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