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0:04:4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17∥╳ 註定cappuccino〃命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 滴 一 天 ~
< 廢 話 很 多 . . ㄅ 想 看 就 別 看 ㄅ ~ >
<<< 超可愛低狗狗~I LiKe It~!!
今天..哈哈= =一早衝ㄑ火車站..又看到那ㄍ運匠...ㄊ又傻眼..XD.....|||
看到妍.笨哥和桂妙下來= =就是沒看到老弟和湘凱ㄋ?!..
應該先走ㄌㄅ..還是我看帥哥沒看到ㄊ們= =''<也沒比較好看ㄉ..|||>
某節ㄉ下課...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看到老弟..沒打招呼<我在看地上辣..想說= =..奇怪..黑咧不訴老弟ㄇ= =|||>
咦?..好像表情怪怪ㄉ?!管ㄊ= =|||下次遇到在打招呼ㄅ<--逃避現實ㄉ狼~
ㄑ搬飯遇到ㄌ捏..瑤說''a~建宏耶..打招呼ㄚ!''..對吼..揮揮手...|||
之後瑤和我一直笑^ ^|||..老弟好有禮貌唷..ㄅ愧是乖小孩= =|||..<我很壞= =|||>
下午~
導a~K班上男生屁屁..唉..口憐~~~~~
oh ~ ya ~ 今天沒補習XD ~
體育課時..瑤問我''你在學校認識ㄉ人那ㄇ多為什ㄇㄅ找一ㄍ學校ㄉ男生ㄑ喜歡?''...我ㄅ知道..或許..曾經喜歡過周遭ㄉ人..那又怎樣..每次ㄉ戀愛..都必定會受到傷害..又何必要自己再ㄑ喜歡一ㄍ人ㄋ?!..
放學..陪妍回車站 ~
嘟丟笨哥..XD ~ <今天沒補習~!!>
拿ㄌ一杯妍請滴飲料回家溜 ~ <戰利品= =|||..>
回家..重複每天ㄉ事 - 開電腦 ~~~~~~~~~~~~~~~ <哈哈...|||>
喝著偶滴cappuccino..收著信~
看到ㄌ一篇文章..感觸很深..就是''註定''
一對情侶..早在10年前遇見..卻ㄅ知道那時卻已認識..<真人真事唷!!>
註定..命運..生活..或許三者冥冥之中有關聯ㄅ~!

台長: ☉﹏☉♀漾╭☆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