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0:53:4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資格...消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消極嗎?
不能...
我會消極嗎?
我會...

消極是人類的本性之一
所以我不會告訴任何人我一直都很正面積極...那太矯情
的確很受傷...在她每次忘記我也會受傷的時候
但是
無法怪她或恨她
因為她給我的也很多
我只能強迫自己轉念...面對-接受-處理-放下
每個人都有屬於陽光與黑暗的一面
每個人都擁有有自私跟博愛的一面
對跟錯 是與非 黑與白 其實都沒有一定的定數
魔也是心生 神也是心生
神魔無法改變的就是人類的自由意志
那也是可以令自己驕傲的
所以短暫的消極跟悲傷...因為那是心情的抒發
要記的是短暫的...
因為長期的消極...會讓人喪失了活下去的勇氣


沒有人想當"英雄"
但是因為沒有人做這些事...
如果有人做...就可以放給別人去做
"英雄"會失去家庭(因為沒有時間關心)
"英雄"會失去朋友(因為沒有時間相伴)
但是因為一定要有人去做...縱然孤獨寂寞...還是要去做
這是一部電影的旁白,很令人動容的一段話,
有些事就算沒有人相陪有也要堅持到底 因為世界需要正面的傻氣

台長: 天空的魚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