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09:22:3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觀~但不至於太悲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考試越來越近...

上考選部網站計算了一下錄取率,與去年同科相比

由百分之一下降成為千分之四~一度看到這個錄取率...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

本來以為只要努力,似乎沒有什麼可能

低估了天時跟地利

分析一下了自己的悲觀

似乎可能是來自於_從小每每我抱持一些希望

那些希望總是不了了之

當某種強大的力量阻擋我到一個境界以後

我就不再異想天開,幻想當什麼,退而求我可以當什麼

這種經驗養成習慣

使得我做每件事...變得畏畏縮縮,踟躕不前,優柔寡斷,猶豫不決

總是預想悲觀的結果

不順心通常放棄,從不強迫自己

--------------

~這樣是"不對"滴~

 經歷過高中,我個人最好的年代同時也是最悲慘的年代

我覺得個人的痛苦有百分之五十是自己幻想出來

百分之三十出自於比較心態

真正來自外界抑或是大環境的可能不到百分之二十

所以,試圖想「擺爛」的心態是很糟糕的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也都明白,小時候父母是我們的天我們的地

一旦轉變成成人,只有自己可以撐起自己的天架構建築自己的地

事情不完成,事情不會自己將自己完成

只有自己去做,才有可能被完成

是以此...與其浪費時間傷春悲秋怨嘆某些自身無法改變的事

不如投入在可以改變的事物上

-------------

從來都覺得"迎向陽光"."美好的未來"."happily ever after"是屁

但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看到電視日本節目一位女星如是說

女星的長輩常安慰他:「老天爺不會給一個人超出他能力的考驗」

1992年的新不了情,

其中令人耳熟能詳的就是電影主題曲萬芳的新不了情

然而_我印象最清楚的卻是電影裡的一番話

「如果人生中最大的難題就是死亡,那麼還有什麼難關是過不了的?」

 

 

台長: 假毛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勇闖人生路 |
此分類下一篇:我無緣實現的香港自由行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有點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