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08:25:45| 人氣8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日記>小恩故宮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放暑假(七月三日),媽媽和貓阿姨帶著小恩到故宮遊玩.

坦白說是媽媽很久沒去了吧?

從懷孕還是結婚後就沒去故宮,那天搭乘公車才發現......

我家附近有班公車可以直達故宮,完全不用換車....

小恩等公車時很開心的觀察著路上的車輛,

小恩現在已經可以認得很多車了!!
(這下一篇再報告他的火星車車語吧)


貓阿姨都戲稱故宮博物院是故宮菜市場,裡面充刺著各國的語言,各國人士

我呢?則是警告學生說:這是國家的門面,(迄今我仍不敢帶他們到故宮一遊)

果然那天人很多,還有幼稚園到此地戶外教學,
(真是太佩服那些老師了)(要是我就會怕學生把那兒當運動場)
(有軟軟的地毯跌倒了也不會受傷啊~~~)

我們先去參觀陳奇寬的展覽,故宮整修後我第一次到故宮參觀.

我們上上下下走了一圈,只好問職員才知道展覽場地,

小恩一開始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可能角度不同看不到畫和展覽品,

他有點不耐煩,媽媽只好開始抱著他,貓阿姨很佩服媽媽.....

其實是我愛看文物,所以只好認命抱著小恩......


看完了陳大師的作品後又轉戰其他典藏室.

很過癮的看了瓷器和皇帝的珍品.


肚子餓了,就到故宮上的三希堂吃飯.

點了一些東西.媽媽發現他的粥真是好吃,
裡面的餐點比較精緻.大多用大同的白磁裝著,
跟周圍的黑色裝潢形成對比

小恩一開始還乖乖坐著吃飯.
旁邊的老外情侶還微笑看著小恩,他啊?害羞的不得了~~

後來他漸漸失去耐性,我以為他想睡覺,推著車子在餐廳裡走來走去
他也睡不著,還一直哭叫,又以為他大便不舒服要換褲子.
抓著他他竟然在門口大叫,被惹毛的我打他一下,唸他他才安靜下來....

後來發現也沒有黃金啊~~~

吃完飯(折騰的一餐)到販賣部和兒童中心玩耍,在兒童中心再度恢復本性

跑來跑去,玩的很開心......

在故宮露台上,小恩開心的不得了,跑來跑去引起歸國的ABC注意.(哇~好可愛)
還要跟小恩合照....


後來我們又到至善園看白鵝 雞和孔雀

貓阿姨和小恩在那兒學動物叫,希望鬥孔雀開屏,可惜孔雀不賞臉!!

玩到下午四點多才回家,回家的路上小恩才昏昏欲睡

我們都很開心~~~呵呵!!

台長: FANNY
人氣(8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兔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追火車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2009上半年精選照片II

依莎媽
小恩好可愛喔~是個活潑的小男孩呢!
至善園裡有這麼多可愛的動物呀~
我幾十年沒去了咧~下次再帶Isa去走一走!^_^
2009-08-31 17:04:21
版主回應
抱歉都沒有回您的留言!!
謝謝依莎媽的誇獎~~

您的網站超精采~~尤其是日本行!!
一定再拜訪!!
2009-10-24 18: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