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23:59: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這是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好累....
為ㄌ很多事不開心!!
社團遇到ㄉ問題好多
各方面ㄉ壓力...席捲我們每一ㄍ人
會害怕支撐不了ㄇ??
不知道.....
但我想我們每一ㄍ人都會努力ㄑ克服ㄅ
上帝~說真ㄉ啦 不要在整我們ㄌ > <

我懷念高一ㄉ生活
任何ㄉ心情都清清楚楚ㄉ!!
表現我ㄉ喜怒哀樂
因為你而變化ㄉ心情
尤其確實............
至少~~~不比現在模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累ㄌ
我已經對你失去信心
"期待"已經不是我想要

感覺這是習慣
而習慣對人ㄉ威脅性也好大!!

只是希望你幸福
就算幸福不是由我給ㄉ
但至少你幸福就好!!

不知道這是真正ㄉ心情還是一時ㄉ感覺
不知道這是善意ㄉ欺騙自己還是混淆ㄌ
反正......能暫時這樣看開他
部也很好!!!!
就看這種感覺..維持多久~又或 就降ㄅ

天氣變冷ㄌ~~ 身體有點無力感
討厭.......提不起勁!! >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