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09:32:50|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物園好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花盛開的植物園~

 


 綠油油的草地~躺在上面很舒服唷!不過被太陽曬得很燒。

 


 閃亮亮鮮豔欲滴的鬱金香~

 


 不知名的花兒~

 

 挺可愛的!

 


 偷拍別人家小孩~

 


 亂七八糟的樹根很妙。

 


 鬱金香的一種??很像小小朵的蓮花。

 

 

 彩色的鬱金香!中間夾雜著水仙花。

 


 有牛奶色的鬱金香~

 


 胖肚日光浴~

 


 我的鞋帶太複雜了~失去原本的美感啦!

 

 糖果屋的故事要開演了!小心巫婆吃掉你這個貪吃鬼!

 


 可愛的小花~很像台灣路邊的野花耶~

 


 不知道是什麼的二十五周年~

 


 偷偷跟蹤一個新娘!

 

讓我染了思鄉病的茶花!!不知道爸爸種的茶花今年開得如何?

 


照不出原色的奇妙菊花~好像褪色啦!

 


長得很Q的花!很像小丑的領子!

 


散發淡淡清香的花兒~

 

又一個新娘~奇怪怎麼都沒新郎?

 


好棒的杜鵑!

 


人工水池~

 



 

再度偷拍到一個新娘!(還是沒新郎耶怎麼回事?)

 

 


帥氣照來一張~有專業的fu唷!

 

 

 

台長: 卡滋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滋,德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Texas state flower~bluebonnet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晴,散步去!

小羊
好棒的植物園哦!
我喜歡鮮豔欲滴和牛奶色的鬱金香
小丑領子的菊花好特別
那一球杜鵑花好讓我聯想到新娘捧花
2009-03-27 21:35:18
版主回應
我下次還要去另一個花園呢!好期待~
春天真是充滿生氣的季節!

我覺得這次有彌補到我總是錯過台灣花季的感覺!
2009-03-30 05:3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