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03:45:4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嘟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因為幫回台灣結婚的阿笨代遛狗子,引發我嚴重的思嘟嘟病。媽媽在電話裡說,嘟嘟有一天跑進我房間被她發現。媽媽摸一摸我的床角,發現被子熱熱的,原來嘟嘟又跑到我床上睡覺了。嘟嘟也很乖Q,我不在家他還是只睡在角落,沒有霸占整張床。

  帶阿笨的狗子們去散步的時候,我在想嘟嘟一定也很想我天天帶他去散步吧!我們可以一起跑到河邊,再一起跑回家。我會在小黃和小白接近的時候把嘟嘟一把抱起來,一起逃走。還可以看見嘟嘟對野貓又好奇又害怕的好笑樣子。快要到家門口的時候,嘟嘟還會一副很不甘心的樣子拉著繩子要往回走,這時候就要看我的心情了,如果我想再走一走,嘟嘟就賺到了;不然嘟嘟只好乖乖回家等待明天的散步時間。

  嘟嘟我好想你,你也想我嗎?

 


  「狀似」輕快奔跑的卜派和咪咪~

 

 

  嗨過頭~好不容易短暫休息的瓜子。

 


  終於決定要朝我奔跑的卜派~

 

 

 

 

 

封面pic : 回台灣結婚的阿笨的狗子--卜派和瓜子

 

 

台長: 卡滋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滋,思鄉病 |
此分類下一篇:九十三度飛輪海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