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1:17:5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agmen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點十分,鬧鐘響了。七點二十分,我坐起身,然後,起床。梳洗,從冰箱拿出午餐,檢查書包,吃早餐。八點五分,出門。八點三十一分,坐上往南的電車,在Spring Valley下車。八點五十九分,搭上463公車,投下兩塊五毛,機器吐出一張Daypass,我對Mr.Chen說,good morning。Thank you。

  早晨總是令人感到新鮮。

  天氣很冷。我跳下車,雙手插口袋,往教室奔去。陽光很好。父親總說,偶爾曬曬太陽,很健康。九點十分,進到教室。早晨的序曲突然跳進長拍的節奏。聆聽,練習,閱讀,練習,寫作,練習,文法,練習。我突然想起高中生活。fragments。Phyllis說,Cynous,that’s a lovely word。fragment。對吧。

  十二點五分,湖邊的樹旁,兩隻松鼠在追逐。陽光穿過樹葉,映在我臉上。幸福。美好。十二點五十五分,free writing時間。許多東西晃進我腦袋,我來不及。三點十五分,Grammar quiz。四十五分鐘。公車今天準不準時呢?

  三點三十分,公車出現在Walnut street遠處。然後我跳上車,然後我跳下車,然後我搭上電車,電車終點站是Parker Road。四點。鴿子成群在地上啄食。一隻尾巴長長的鳥,咚咚咚的從我眼前走過。不知怎地,樹上的鳥「啪」的一聲全振翅疾飛,我坐在車站裡的椅子上,看著落地玻璃窗外的景色,想像著外頭的聲音。陽光很好,天空是蔚藍色的。萬里無雲。待會的夕陽一定很美吧?



pic:Dallas某車站的時鐘

台長: 卡滋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滋,德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囈語呢喃
此分類上一篇:廚房二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