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01:31: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運會降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自已加油!

好像沒有那麼順利
Y總是很有技巧的
拒絶我的邀約

C應該又有新對象
之前對他的主動我早已放下了
所以不會難過

D對我不錯
但我其實對他沒特別的感覺
就當朋友吧

S也找到對象了
我對他沒感覺
鬆了口氣

但我覺得滿喜歡的Y
maybe not
dreams come true


Don't Sad  
Don't Sad
Don't Sad
Don't Sad

提得起 放得下

答應自己

沒有結果

也不要放在心上


台長: 這不是真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說自己壞話 |
此分類下一篇:請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程咬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