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2:07:1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這幾天好累唷 ...

為了 ...

賺錢買東ㄒ ..

花東ㄒ ...

都累死我了 ...

但是也要這樣才會有錢 ...

這個假日我也要出去 ...

要去新竹玩 ....

哈哈 ...

開心 ...

我要賺多一點摳摳 ...

才能出去 ...

要和我賊&賊夫&寶貝思婷&思婷的男朋友 ...

還有一個我最重咬的人 ...

就是我的老公了 ...

哈哈 ...

三對一起出去玩 ...

因該很好玩 ...

希望那天別下雨 ...

乎 ...

台長: (○)甜蜜蜜*小雲〃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週休出去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