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1:48: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宝 貝 .. 我 愛 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


跟 小 煞 .. 宝 貝 .. 一起去板橋找一个女的!!

哈 哈 哈 .. 在 火 車站 我 们 好 白 爛 歐 ^^*

之後到了板橋*

看 到 那 个 女 的 無 言 死 了 .. 哈哈 太正了^^*

之 後 宝 貝 開 始 靠 妖 榦 麻 從 樹 林 跑 到 板 橋 找 正 妹 ?

而且還真他媽的正咧^^*-

笑 死 [所謂的正..是反比=  =]


之 後 一 直 逛 後 站 .. 還 去 原 宿 拍 貼 ..

結 果 ? 哈 哈 何 必 花 錢 給 我 拍 咧

他 們 一 張 都 沒 拍 到 .. 我 示 範 .. 姿 勢 給 他 們 看 ..

結果就拍到*

那 張 好 可 愛 歐 .. 哈哈 我就說 何必花錢給我拍咧?

哈哈 ..


之 後 .. 今 天 還 跟 宝 貝 吵 架..


差一點


就分了



   如果那時候我真的走了..寶貝也沒在來拉我
   或許我真的会走..但 我不知道会去哪?!
   我也不会回家 .. 我会去舞廳ˇ 繼續墮落生活巴~
   >    < 不過宝貝跪著求我 心真的軟了 




我的心或許還不是很堅定 但我確定 我很愛 宝貝^^ ..



我也知道宝貝不是故意要罵我那句話 .. 是 大 鼻 孔 故 意 的


大鼻孔大鼻孔你虧不到我老公喇~ 哈哈..



今天實在太黑皮了^^  太刺激 太嗨..


溫度.. 真是他媽的有夠熱啊^^ 哈哈 黑皮刺激!


哈哈.. 小煞真的實在實在太淫蕩喇~*


明 天 要 去 網 間!!

宝貝明天要拿錢給我^^ *





  宝貝..
  雖然或許我嘴巴真的說我很堅定,
  但說不定又一吵 你又罵我 我又会說我不要你ˇ
  請你原諒我..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
  不喜歡人家罵我ˇ >       <
  但.. 請你相信我.. 我愛你的心真的很堅定^^



台長: 頹廢公主♦步小妞))*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