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5:03:42| 人氣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靛色波斯菊(離別信) 佐獨白 --殘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

只是必然

因為終有一天會來臨

妳的眼神

我又何嘗不明白

一切

總是造化弄人

仇恨阻礙了我的步伐

混亂了回憶

空虛的孤單

不該牽連無辜

現在的我

情義之間無法兩全

選擇音忍者村

辜負妳的感情

是無情

選擇面對愛情

棄音忍村不顧

是不義

當初

讓所有人失望的我

又要再度重蹈覆轍

我用冰冷的劍

映出了一切

妳卻用和煦的鏡

照出了真實



是為了映出事物的存在

是為了砍斷迷惘與束縛

卻斬不斷茫然與虛無



是為了照出事物的存在

是為了拯救蒙蔽的心靈

暉煜

夢境耀眼的連我都快看不見

我們之間有著無法脫離的宿命

妳與我注定坎坷

無法實現的

--愛情

我的存在

一開始本不為誰

最後也不該為誰





台長: 樣離
人氣(8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腦洞 |
此分類下一篇:【UL同人文】梅倫 – Covallaria 01
此分類上一篇:shaman king-- 傲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