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7:40:5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訝〃〃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9點起床 ~ 先去郵局匯錢 

正要匯時 我看到ㄌ一隻很眼熟ㄉ狗 

真ㄉ很驚訝〃 〃 〃

我一直看牠 真ㄉ好像我ㄉ寶貝唷〃 〃 〃

牠一直在我ㄉ腳繞來繞去 有種心動想抱牠

但 牠不是我ㄉ寶貝〃 〃 〃

我一直看牠 讓我想起我ㄉ寶貝

真ㄉ好像唷 走路樣子也像

怎麼看牠  真ㄉ好像唷 

心理一直想著  要是真ㄉ是我家ㄉ寶貝

我肯定直接帶回家 〃 〃 〃

匯完時  我又到外面去提錢

提完時  我又回頭看一下那隻狗〃 〃 〃

吼〃 〃 〃〃 〃 〃〃 〃 〃〃 〃 〃吼

好想牠唷〃 〃 〃〃 〃 〃

接著我又去加油〃 〃 〃順便去火車站買票

買ㄌ一張到嘉義ㄉ票 花蓮-嘉義 $1045

回家路上 一直想著在郵局裡看見ㄉ狗 

真ㄉ好像唷 !

〃 〃 〃〃 〃 〃〃 〃 〃〃 〃 〃〃 〃 〃

當時真ㄉ很驚訝 早知道直接把那隻狗ㄉ嘴打開

哈哈  看看牠ㄉ牙齒有沒有少2顆牙

就是忘ㄌ  真ㄉ很可惜 ~ !! ~

唉 ~ !  沒關係  有緣ㄉ話  我還是會碰到那隻狗ㄉ

〃 〃 〃〃 〃 〃〃 〃 〃〃 〃 〃〃 〃 〃

台長: 電音≠小伶〞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