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0:31: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忘記(7)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年3月27日(日)第6次去找你,

這次去本來是想說在你入伍之前最後一次去找你,誰知道會變成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去找你。

下了高鐵,貼心的你知道我一定沒有吃早餐,上你的車後你拿出了你為我準備的早餐,麥當勞的鬆餅、薯餅、熱奶茶。

今天的桃園也是一樣,超不給我面子的,我來就下雨。不過幸好今天有車子。

去了你高中實習飯店附近,你說你們以前實習飯店的男生宿舍超寒酸,我不信,你帶我經過晃一下。=          ="真的超寒酸的。宿舍居然在飯店隔壁中油辦公室的樓上。超好笑!

第一站Motel很甜蜜,我們還一起泡澡呢。

出了Motel之後,說要找地方吃飯我們在市區繞了一下,繞了你套房附近,繞過台茂,台茂超多人的,你說因為都市人只要假日跟下雨大都會往大賣場或百貨公司跑!最後還是跑去麥當勞你吃勁辣雞腿堡、薯條、可樂、冰淇淋,我吃麥香堡、薯條、玉米濃湯、冰淇淋。然後我們又往大溪移動。

往大溪前進的途中,我們先吃了冰淇淋。

我"雨好像愈下愈大耶!"

你"對啊,幸好今天有開車"

我"   ^    ^   "

你"不然又會像上次一樣了。"

我"    ^     ^   "

到了大溪我們沒有下車,你要往復興上去。

大溪往上跑,有一個崁津大橋,





我們在這裡同時的說出"崁津大橋",沒有任何的套招,也沒有任何的眼神,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默契嗎?說出之後,我們驚訝的看著彼此都靦腆的笑了。

大溪繞上復興之後繞回龍潭經過你阿婆家,還看到龍潭怪屋。^    ^

看時間離坐高鐵的時間差不多還有2~3小時,你先送我去高鐵站買好票,我們往大江出發,在大江出發的途中在高鐵附近的7-11停了一下。手機響了,看了一下是"T",我不想接。你看我怪怪的,你問。

你"幹嘛不接"

我"沒有啊,不想接。"

你"接啊!"

我接了。喂...怎麼了?我有空再打給你!

你"誰啊?"

我"沒有啊,朋友。他很煩,所以不想接!"

你"是哦,手機借我"

我"喏,給你!"

突然有封簡訊發來。嚇....怎麼辦?!

你看了簡訊,你不讓我看。用一副令我害怕的眼神看我。

你"妳是不是有什麼事瞞我?"

我慌了。

我"誰啊?誰傳簡訊?"

你"你先跟我誰你是不是有事瞞我,自己承認哦。讓我發現的話...."

我".................."

你"真的不說嗎?"

我"好,我說。就T又回來了!他問我要不要回去他身邊。"

你"那你怎樣?"

我"我不要啊,我只要你。"

你"................"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我"我想說我自己可以解決的啊。跟你說了,你又會為了我煩。"

你"如果你主動跟我說我會煩一下下,可是你讓我自已發現我會更煩。"

我".............................."

你"你看,他那麼喜歡你,到現在還在等你,你去和他在一起好了啦"

我"不要。"

你"好啦,去啦。"

我"不要就是不要啦,哪有人一直叫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啊,你很奇怪耶!"

你笑了一下。

你"那就好啦。"你用一副很輕鬆的口氣說。

我"??????????"

你"我騙你的啦。剛簡訊是你妹傳的,他問你上車了沒!"

我".................................................."我惱羞成怒。

沉默了好一下,你一直鬧我。我不理。

吸.........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心平靜點了。

我好了,換你不開心。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把頭靠在你的胸膛說: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你回:我沒有生氣了。

雖然你口頭上說沒有生氣沒有在煩,但你的眼神、你的心神怎都不一樣了?

最後大江沒去也沒搭上預計好時間的高鐵又落得大家不歡而散。

最後一次去找你竟然會是這樣子,還說說非常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次。

 

 




 

 

台長: 湘湘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