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9:31:4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野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像大陸觀光客 到了那門口 猛拍照

說這是紀念... 什麼小"?

而我 第一個衝到寵物商店 想看看蒂匠的東西

很想跟她一起討論.. 怕又被說亂花錢..

之後

在外面等了半小時.. 還在拍..

終於 服務生說 我悶可以進去了..

一進去 大家都好像很餓 >__
肉殺來一直烤一直吃.. 而我卻完全沒胃口

感覺所有的東西都很難吃..

去了那 我只吃了一塊小白豬烤給我的肉

就沒再吃了.. 很酷"

之後酒都差不多是我喝掉的.. (幹! 酒鬼)

之後 我很努力了..

OK了 非常帥的給我答案..

我ㄍㄧㄥ下去了 面對她 我不再掉眼淚


幹.. 都是小貓 妳娘的 害我在大家面前..

我其實不醉 是心真ㄉ很痛..

吐掉我喝的所有酒 之後 就開始昏了..


樓下講了很多 不管妳有沒有聽進去..

其實說來說去 就還是那些 只是在原地打轉

讓妳看到了 我這幾天累計下來的痛



過完了 我會做回重新的自己..

原本的我.. 繼續走我的路..

台長: 橘先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