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5:39:44|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張圖  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之一 :D




前振子心情很差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

離開學校實習一個禮拜  心情好多了 :)


很多事情  並不是妳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

我不是那種  會害怕懦弱被看到的人

我不否認我的敏感  我也承認我的脆弱

就算是一個小小的忽略 或無意的一句話  就夠我難過整個晚上


有一對夫妻住在一起  他們都很愛對方

老婆從小就很怕貓  光是看到就會起雞皮疙搭

可是因為結婚前沒有住在一起  所以沒有碰到這個問題

有一天老公抱了一隻貓回來  老公一直都很喜歡小動物

老婆很愛老公所以想達成老公的願望  細心的照顧牠陪牠玩

就算她心裡怕的要命  也都忍著不說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老婆很笨  不喜歡就應該說出來

但是當你非常非常重視某個人的時候  一切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那個人快樂就好


也許我沒有妳的堅強  但是我也有我的倔強

我多希望能說出來  我的懦弱和害怕

也希望我能完完整整的打出那些名子

只是想說  也不能說

只是想哭  也只能笑


我不怕自己一個人哭  也不害怕自己虛偽的笑容

我只是怕我的問題  會給妳們負擔  會影響妳們的心情

請不要說我這樣  會讓妳們更有負擔

我也是想了無數個晚上  才決定能不能說

反正難過 也不會死人  過了 就算了


我當然知道猜忌越多  信任就越少  這也是我一直害怕的

但是能不能  請妳相信我  相信妳自己

如果妳覺得自己不是  那就不是

只要妳相信  只要妳對我微笑

那我也一定還會給妳一個微笑






台長: 唉哩蘇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蛋
: ) : ) : ) X D

給妳. . .嘻
2007-11-30 17:03:33
版主回應
我 愛 妳 阿  囧!!!!
2007-12-08 00:3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