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01:10:16|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 22 謝師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 22 306的謝師宴



終於橋好辣~~


今天~~ o k 辣



畢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至少有一個完美的結束



今天一上公車~~司機先生人很好



不過他應該有點嚇到吧


人也太多了一點


公車好像是306的~~都是我們的聲音


其他的人應該很無奈吧


不過司機先生人超好的~~他說他是校長


有笑點喔



埃唷~~今天班導又哭辣


唱到永遠的畫面~~大家一起唱給他聽


整個有感動到~~不過還是不敢看他


因為會有fu~~所以‧‧‧‧


一切都很完美~~只是今天腳的好痛好痛


摔那一下真的~~~有事


一摔就種起來了~~當下已經怪怪的


後來越來越痛


痛到一個不行~~~


晚上就連站著也很痛坐著也很痛


出一點點力量都不行


去看醫生~~醫生說一摔就腫起來是很嚴重的


而且腫的很嚴重


真的很痛~~~痛


現在醫生說最好不要站著~~~那明天報到我不就死定的

埃~~~

我可以撐下去的


o k 的



老師又哭了~~

不要這麼感動嘛!!


我們還會有很多很多次的同學會


還有你結婚我們都會去的阿


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阿

台長: 堅強 ﹋ smile ღ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告白 〞 ★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大道 〞 ★
此分類上一篇:6 / 2 1 畢 業 〞★

哈哈
謝師宴那天真的很HIGH
老師真的很容易哭
明明昨天才畢業
今天又哭一次了

對啦..
妳知道我是誰吧= =&quot
第一次來妳的報台呢..(屁 久久來一次是真的)
我媽叫妳要去照X光 記得喔
康得 我過馬路你還沒過的右手邊那間
小心一點~
2007-06-23 20:4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