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0:35:4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要無憂無慮,更希望能講什麼就講出口,
還有很希望一切如我所願,可是

都不是這樣 

聖誕節 跨年 生日
全部都好像跟我無關,我是可憐兒
很想要放縱大喊,卻又不行…
想要不說話,卻又不行
好險心情不好,我明早可以利用工作忙碌
讓自己忘記…

你說你專研人性,那為什麼每次當我不可理喻時
你卻不會跳脫看清楚我怎麼這樣想?
說我不安很像神經病,我也知道很像神經病,
但是我就是恐懼、不安,你也曉得
我是個從醫生逃走的病人,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精神病患,
但很奇怪你總是說我沒病,
為什麼我不能快樂一點而要如此這般痛苦?
你們可知道,心痛是真的能感受到心在痛麼?

我也不懂為什麼沒什麼的事情,會被我想到如此嚴重,
但很奇怪,再同時我卻又想到
倘若你哪天跟哪個女人發生什麼關係或是愛上別人
我頂多會一笑置之,就當我看走眼而已…

怪 我怎麼那麼怪阿

台長: S Miss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d |
此分類上一篇:無 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