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3:21:2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你了,對我需要很大耐心
這陣子我知道我們彼此的關係是多麼的緊張,
我不斷尋求協助,只為了使我們關係更密切,
對不起,我實在很難不去想某些事情,
但又是如此的任性,或許對你而言這些都是無理取鬧,
但是我可認真的很,我現在知道也清楚,
要多站在你的立場想,這樣或許會減少我們的爭吵吧?


有人問我為什麼對你那麼執著?
難道是第一次戀愛還是第一次獻給了你?
其實都不是阿…
就是一份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你是我要的…不管吵的多麼誇張,
我還是好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不管我多麼的欠罵,被你罵哭了,
我也還是很想跟你說,可以抱抱麼?

對不起,我在你眼中還是如此的不懂事…


--------

pic攝影於宿舍夕陽位於十樓

台長: S Miss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ce |
此分類下一篇:順利
此分類上一篇:方文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