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4:40:31|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花錢買醉 想喝的很醉很醉很醉
然後醉的不醒人事 接著酒醒後 頭會痛到爆

打開菸盒 拿出一支藍噹
放在嘴裡 拿打火機點著
大力的吸一口
再慢慢的吐出來 呼 很爽



我想花錢
尋找快樂

想唱歌一直唱一直唱
最好唱到沒聲音唱到店打烊

想喝酒一直喝一直喝
最好喝到爛醉喝到吐血更爽

想抽菸一直抽一直抽
最好抽到反胃想吐再來支K煙

幹 我有病媽?


重點? 到底?
我還是不開心 我想有人陪
想要她陪我,陪我開心,陪我玩,陪我嬉戲,陪我吵架,陪我鬥嘴
一直到她陪我陪到我開心的時候 =)


這樣有多好? 有多幸福?
真的很想要這樣 很渴望 -.-




---------------------------------------------------------------------



9/29 晚間11點多 地點關廟金礦

眼睛脫窗差點瞎掉
你娘 看到我不該也不想看到的人 媽的 少活了好幾年
聖母瑪利亞 耶穌 馬祖 土地公土地婆 保佑我不會倒霉一輩子

幹 我寧願死掉也不想看到他這個廢物

媽的 打招呼是八有連絡是八
幹 去你的乾脆跟他合好算了啦


說我吃醋也好不爽也好生氣也好
反正我就是很賭爛你們兩個 為什麼不去死一死勒?
幹嘛在這裡礙眼? 浪費國家糧食
媽的 為地球感到悲哀

我敢說我很恨你也敢說我恨死你們
巴不得想殺掉你和他 廢物









[ 我想殺人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長: ` 親 愛 ♥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