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2 03:27: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打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職所學習的中文輸入,

 已經過了十四年了。

 
 十四年。

 我的,三十一歲。

 倒退著,越退越回去。

 沒有留下任何可供以前的自己悼念的記憶。

 
 不說未來,

 自己很清楚,

 已經沒有所謂的未來了。

 
 在自己又把自己塑造成這副德性時,

 就沒有所謂的「未來」可言了。

 現在所留下的篇篇日記,

 不過也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這樣想,的確是很奇怪啦,

 總是有些時候,在哭的時候,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一瞬間時間裡,覺得那不是自己。

 
 可是,從來沒有真正的自己過。


 吶,看看現在,

 在身體裡的自己,和文字的自己,和面對現實的自己,

 截然不同的人格,截然不同的個性。

 有的時候看著自己發瘋,

 有的時候看著自己用著陌生聲音在跟人說話,

 有的時候不發一語的,做著自己曾喜愛過的手工作品。

 有的時候要睡著時,覺得是有另一個人格在等著,

 那感覺其實我該感到害怕的,

 實際上並沒有。

 連這時候了,我正在打著字,眼神跟腦袋晃了晃一下,

 一種很想睡的感覺,

 又有一種期盼另一個人格來支撐著,這副已經不該存在的肉體。

 同時卻也明白,其實我根本沒有真正的人格,真正的個性,

 也沒有另一個人格存在。

 一切一切,不過是我在幻想的。

 
 一切的,全部,人生。

 

 如果是這樣,那就太美好了。

 我想回到,記憶裡那片蔚藍天空的家鄉 。

 我想回到,還願意等待,拼命忍耐,還有耐性的自己。

 我想回到,晴朗陽光下的樹林,那個單純的自己。

 我想回到,還有爸爸,媽媽,妹妹,奶奶,爺爺,曾經愛過的人,曾是生命裡過客的人,那時的自己。

 
 
 但是,再也回不去了。

 再也,不能回去了。

 

台長: 境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7 |
此分類下一篇:2017.12.05
此分類上一篇:用現在看過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