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1:37:22|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哥明天回去了 下次回來不知道是幾年後
也許 下次是我到日本 去找他也不一定

很獅子的個性卻是巨蟹 哈 知道的時候頓時傻了
不過 我想那應該是被養成的吧

對於表哥 有很多感觸
在某方面他並不是說很好
但卻比我年輕的感覺 明明差不多
卻有種年輕的感覺 不像我這般

每次回來 總是問我相同的問題
呵 已經回答了蠻多次了=   =
我沒女朋友 也還沒交過> <
幾乎是 不斷重複的答案
這次 他竟然還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暈倒囉 呵呵

對於感情的事 我漸漸茫然了
已經在渾渾噩噩中 走過了幾個年頭
漸老的心 習慣了孤單
卻依舊感覺得到 寂寞滋味

回憶 某次他回來時
還說我蠻帥的 哈XD
不太記得了 反正只記得
那時的我 還只是那樣
現在的我已經變了 漸漸的不一樣了
(微笑)

希望下次他回來時 能帶他出去多點地方玩



祝福你GENKI 永遠都能快樂

台長: 風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個我 |
此分類下一篇:Te amo
此分類上一篇:依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