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1:03:00|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郁珊之我要讓妳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
這個標題也很聳動嘎 xD

大白癡 :(
妳要開心一點哦

我也好懷念以前 ,
每次夜讀我們都一起睡覺
然後都在後面玩不讀書
還一起取笑陳明玉的爆炸頭哈哈
還有一起欺負香蕉嘎 xD

噢對了 ,
還有一起欺負啊屎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每次放學後的冒險
超級A漫 , 有沒有 ?
哈哈哈那真是太酷了 = ˇ =
還有308的那個驚魂記嘎
嚇都嚇死我了 xD

說到308我就想到三八 = =
他理平頭真的很好笑
他還欠我好多起立蹲下欸

今年的生日妳還抽空陪我過 ,
還有那個跳跳虎啊 = ˇ =
可愛死我了 xDDDD
超級用心的欸

雖然我們常常有小爭執
不過都一下子就好了耶
好蠢哦每次都意見不合 xD

還有每次去卓越 ,
都把考試翹掉然後躲在小教室裡聊天摸魚
然後等到上課很久才進去
好混好混哦

考試我們都一起去看書 ,
好啦其實都在玩 ˊˇˋ


我好想念小月 ,
等妳哪一天有空而且可以出門的時候
我們上臺北去吃垮她 =ˇ=

有一陣子我們夜讀完都會去麥當勞看書 ,
超級認真的欸 ,
下雨天還去 , 哈哈

還有我們的日記啊蠢蛋 xD
妳真是我的垃圾桶

好久沒有一起去玩籃球機了耶 ,
還有鐵網 , 都拆了 = =
我最近天天都會遇到鐵網男孩哦 = ˇ =
哈哈哈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說吳尊好帥了欸

哀唷哀唷 ,
好多好多說不完欸
今年跨年沒關係啦
我知道妳都不能出門
不會怪妳啦 ~
我是好人欸 = ˇ =
哈哈哈哈哈
妳開心一點就好啦
我知道妳常常都在偷哭
要乖哦 , 不要亂哭 - -
妳還有我啊
有空也可以打來煩我 ,
反正我這個人有的就是時間 =   =
哈哈 , 肩膀送妳啦

妳要開心唷 ,
今年快過完了啊
要把不開心都留在今年
2008一定要更開心 :)
新年新希望 ,
我希望曾郁珊愈來愈開心 , 愈來愈美麗
哈哈哈哈哈

嘿 ,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因為我相信 ,
我們不會淡掉 :D

蠢蛋我愛妳 :)

不要偷哭哦哈哈哈哈哈











台長: 劉佳紋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對你愛愛愛不完, |
此分類下一篇:28
此分類上一篇:很蠢的同學收

郁呆呆〃
我也好感動

XDD

好啦 我會快樂的

好多以前噢
原來我們腦子裡都還有這些回憶
不可以忘記嗄

超級A漫是真的狠猛XDDD
我記得本子小角落還有那個那個那個....
快速翻的遊戲XDDD

三阿八太白痴了
之前還為了要找他
常常往男廁走
哈哈

我還以為鐵網男孩消失了呢
早上會在商銀那邊等專車是嗎??
搞不好我下次會看到噢XD
妳畫的鐵網男孩還在我抽屜欸
有沒有很感動 我有一直留著喔
˙ˇ˙



新年到了
我們一起要快樂
給一個紅包吧:P
哈哈 意思意思2000就好
謝謝 紋大娘
2007-12-30 11:21:26
版主回應
.ˇ.

哈哈 ,
為了三八我還常常去導師室欸 xD

哀唷哀唷 ,
鐵網男孩 ,
妳還留著耶 = ˇ =

紅包 = =
妳給我好了 (伸手)
哈哈哈哈哈
2007-12-30 20: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